杜婉霞堂主任 Joanna 小檔案

杜婉霞 Joanna是南澳洲大學輔導學碩士,是中國國家認証的婚姻家庭咨商師,香港專業輔導協會及亞洲專業輔導協會會員,並持輔導督導証書。 2006年在香港創辦「好好戀愛學堂」,以輔導及主領講座來推廣婚前及婚姻教育;曾於不同機構主領家庭生活教育工作坊及單身人士成長課程。

早年任職製片期間在『藝人之家』信主,自1995年婚後,由中國基督教播道會尖福堂,隨夫婿余孝國嫁到中華基督教會望覺堂成為會友,曾任職「心暖心輔導中心」及『香港基督教青年會』,是業餘填詞人;也是教會敬拜隊成員。

曾為不同媒體的輔導專欄執筆,包括前家庭雜誌《Soul Quali》、《新婚通信》、新報(基督教版) ,《味道》等,現為〈號角月報 (香港版)及福音証主協會『家+』專欄作家。曾為影音使團"人生熱線急救手冊– 戀愛篇及dbc數碼4台校園台 “明愛暗戀補習社” 及 Sooo Radio主持節目。 現為新城電台胡美儀節目Sorry I Love you好好戀愛環節嘉賓。

曾應邀到內地及美加主領講座,並為加拿大溫哥華"遠東廣播"及多倫多"恩雨之聲"作嘉賓和客席主持。

著作有散文集【好好戀愛】、【戀愛幸福學】、『戀愛防腐學』,創作歌曲【一生一世】、「荒誕情感世界教材套」、「想飛傳播之好好戀愛 mp3」及「好好戀愛之夫妻靈都魂體 CD」。

好好戀愛之夫妻靈都魂體
想飛傳播之好好戀愛
荒誕情感世界教材
加拿大 【情網】節目